博客毒♥

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心情欠佳!



现在的心情严重不是很好 !
刚才放学真的是气到我瘦了一圈啊啊啊
刚刚最后一节sms给妈妈 告诉他我没有留校 要等我
谢谢帮我sms给妈妈的人 :)
结果放学了我发现我怎么找都找不到妈妈
就一直打公共电话 又打不通 靠
再次走去bus stop  很不知道该怎么做
遇到骏扬 跟他借了电话 打给妈妈 是不通啊啊啊
过后打给我姐姐 通了却没有人接 打去家里弟弟说妈妈已经出去了
我真的是气死了 整个很暴躁
余凯恩 骏扬 不好意思 对你们发了小脾气

过后想想 就打给爸爸 终于是有人应话了
就跟爸爸说找不到妈妈
爸爸就okok  我也不知道他在ok什么 以为他帮我打给妈妈
我就一直等等等 等到我要疯了
从放学等到2:30分 枯萎了 @@
结果有冲动要再去打电话时 就看到我家的车了
可是不是妈妈 是爸爸特地从工厂赶来载我
太感恩您了



刚刚看到某人的部落格
哇唠 死王八copy dog !!
我怎样你就怎样 学人家是显得你比较可爱是吗
没有创意的恶心鬼
你知道你的抄袭对我是一种伤害吗
真的是讨厌死人了
死COPY DOG  不好意思让你成为我的发泄对象
你最好是抄袭多一点 有一天脑袋残废什么都不会
林子琦我最讨厌的就是好学不学乱乱学
抄袭 你不会变得比较有气质
只是很明显的让我知道你是一个头脑里无任何一物的蠢蛋 !!
不过我想告诉你 我很早就预料到了
只是没想到我还真的那么神 去你妈的王八蛋
香蕉蚂蚁 !!!
*要不要连我这个最大的创意都抄去骂骂一下





2 comments:

WENYII said...

肥妞息怒啊息怒...:)

-Qing- ♥ said...

谁谁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