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Friday, November 19, 2010

♥想把你剁成碎片




看清楚了,小妹妹。
拜托,你不知道我已经够讨厌你了吗
靠,你可以再继续恶心一点没关系
我很喜欢自己的部落格,因为够多颜色,够七彩
没有想到才刚开始hightlight我想要强调的话
就被某小妹妹争着去''学习''
哇哇哇,原来你也那么关注我的部落格呀
我不知道应该是要开心还是难过
还是我应该把自己部落格锁起来,以免有很多像你这样的愚者出现
但,我不想因为你这样的愚者而没办法和所有人分享我的生活点滴
我该怎么办才还呢,哎呀呀
小妹,我看你的部落格也不是最近几天的事了
是从你开部落格我就有在看了
似乎你是没有hightlight重点文字的习惯哦
有也只是把文字放彩色而已
好像是最近这几篇才开始的吧,嗯嗯,的确是

其实呢,我也不是那么自私的人哦
如果是我喜欢或者我认定那位是我朋友的人
我可以很无私的分享自己喜欢的事物
但可惜的是,我很讨厌你
很抱歉又是你这位猫猫很不幸的被我无情炮轰
觉不觉得自己真的很恶心呢
我想你应该不会那么觉得是吧,哈哈
其实对于你这位愚者,我已经词穷了也,真的
我不爱计较,但对于你
我喜欢斤斤计较 : )
好啦好啦,你可以大方的否认没关系
反正我就是认定你喜欢抄袭 :)
被冠上抄袭这种名誉,你应该也不会怎么样吧
脸皮那么厚 哈哈哈

爱抄袭的小妹妹
你真的很棒,什么都会,我欣赏你
其实不是我特别特别针对你拉 哈哈哈
是我很多朋友看了,都觉得,
咿,做么他这样抄袭人的,很恶心叻
所以呀,别说我心胸狭窄,特别讨厌你哦,才不是呢
希望呀,我不会再看到你,那么好学 :)

不需要搞什么原创,因为你没有这种创意。




请马上对号入座
快快,快去告诉你的朋友
我在骂你 : )


4 comments:

SLYKNG said...

PLS DON BE LIKE THIS....

ZIQI♥ said...

QING-XD

sly-wat?

WENYII said...

我不爱计较,但对于你
我喜欢斤斤计较 : )

喜欢这句话!哈哈哈 XD

ZIQI♥ said...

艺艺♥
哈哈哈哈 我也很喜欢
对他我真的没有办法睁一眼闭一眼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