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Monday, November 8, 2010

♥我的天啊啊啊

那天状态不好
拍不出什么好照片 哎哎哎 : (

告诉你们一件我很开心的事 哈哈哈哈
我今天买到咪兔咪熊了 !!
我太开心了啦啦啦 哈哈哈哈哈
我的白色咪熊 终于到手了 心情超级棒 啊哈哈

以下就是我最可爱的咪兔和咪熊♥

他跟我笑耶 哈哈哈♥

我超喜欢这只的衣服 哈哈哈
太太太可爱了
今天逛街的时候还看到咪兔书包 笔记本 马克杯 文件夹
我发誓我要一一的他们买回来
不然我不叫林子琦了 哈哈哈哈哈 为什么你们那么可爱
我的天 @@  进入疯狂

来来来 各位
重点了唷 哈哈哈
看到我拍下来的照片 心动了吗
是不是也想拥有一只属于自己的咪兔呢
11月14号华中义卖会
来咱们高一文孝的档子准没错了 哈哈
当你看见一群穿着浅黄衣服的小孩 脸上佩戴着一副眼镜
毫无疑问 你就直接走进来吧 哈哈
一定会有你要的咪兔的 =D
我们的档子还有棒棒堂花束 许多游 食物可好吃得很
不来准备后悔了啊 哈哈哈
*咪兔存货有限,要的尽早抢购 价钱过后告知


有些人值不值得交 只能说日久见人心
如果只有一个人厌恶他 无话可说
如今是全世界都想把它碎尸万段 那你还有什么话要说
没有人会无缘无故讨厌一个人的吧
有思想的 自己想想 :)
总是把话说得多动听 你厉害你就真的做出来
凸 = . = 凸  (破坏我形象 哈哈)
一比呀呀一比一比呀 我为你喝彩 哈哈

各位掰掰 我今天心情特好 哈哈哈
希望有些朋友的事情快快过
希望有些人的头脑可以清醒了 :)

再见,单身  陈威全
不错不错哦 :)
比较属于轻快型的 其实挺少听这样的歌的 =D
晚安 今晚不知道要怎么入眠
因为我刚才从4点睡到7都点 @@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