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Monday, November 29, 2010

♥高一文孝义卖会庆功宴

承诺大家的 回来更新义卖会庆功宴的文章了 =D
要打这篇文章应该很费力 ==
注意了 不是费时间 是费力呀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呀 庆功宴是在20/11办的 看看 现在都几号了 29号了也
我都不知道要浪费多少脑力回忆 @@
懒惰的后果就是这样啦 啊啊啊

嗯嗯 现在开始说我的庆功宴啦 =D
当天生病了呀我 头晕晕 早餐已经在一会儿过后吐个稀里哗啦了 ><
然后就一直处于空腹状态 不饿 该庆幸的 哈哈
过后健业它们call我 要來載我 ok吧
又是我一個女的和幾個男的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
不過爲了義賣會 我還嘗試和體驗了好多次啊 不喜歡
給他們等了我一會兒 拿了家裡的2瓶香檳當做補償 哈哈
上了車 慢慢進入放空狀態 不舒服啊 o(╯□╰)o
過後應該就是上去我們的慶功宴目的地--長青苑 健業家
去過他家幾次了 他家裡面養了7還是8只狗
有一隻重重的是我的最愛 哈哈哈 但是沒有照片
我們在他家弄了些東西 我也忘了是什麽
過後就開始跟夠瘋狂 哈哈哈 我也忘了什麽是不舒服了 @@
給你們看看照片


這是丘傑傑被他家兩隻最瘋狂的夠襲擊的畫面
哈哈哈 一面看一面笑 太可怕了 xD
其中一隻在我坐在椅子上時突然跳上來 然後就趴在我大腿上
我真的是差點沒有被嚇死  囧


這是健業妹妹和他家很聰明的狗bobo 還有變態丘傑傑 x) 


這隻狗我忘了叫什麼來著  丘傑傑再度被襲 哈哈哈


這就是我們義賣會和慶功宴的大功臣 健業同學

跟這些狗瘋狂了一會兒 時間也差不多了 
健業說要去新加蘭跟他外婆拿咖哩雞還有炒米粉
我就跟丘傑傑還有健業一起下去
哈哈


這是丘傑傑假厲害說要駕車 結果只敢前前後後這樣走 哈哈哈
我的小紅--書包也上鏡了 哈哈 =D

正在看丘傑傑好戲的三人 被拍下來的

過後健業就換車 架hilux下去
一路就這樣去到他外婆家 有外婆真幸福 哈哈
他外婆煮的咖喱真的是香死人了 好想吃啊
當下我才感覺到肚子真的餓了
咕~~(╯﹏╰)b
拿了咖喱和他外婆說再見過後 他就說要去他朋友家啦BBQ要用的東西
等等等 一會兒就回去長青苑啦 =D
然後我就繼續跟夠玩 哈哈哈 太活潑了啦
過後健業他們下去華中載人 我就沒有跟啦 在他家跟一群男人 ==
感覺不好啊 ( ⊙ o ⊙ )
幸虧還有健業妹妹陪我 原本就認識了  哈哈哈
不久就載了一籮人上來啦 哈哈 終於有女生了 ==

中間有個插曲 哈哈哈 健業家跑最快的狗不小心跑了出去
大家就說 XXX呢 我不會拼那隻狗的名 ==
然後就跑出去看 它就站在遠方看著我們
去它她 那麼靠近它了 那些男生竟然抓不住他 天啊
過後跑了一大段路才把他抓回來 喘死了 (+﹏+)
後來時間也差不多了嘛 班上童軍的朋友就幫忙生火啦 哈哈
我就在吃晚餐 隔岸觀火 哈哈哈哈 餓死了 
哇塞 他外婆咖喱里的馬鈴薯好好吃 我愛死了 都在吃馬鈴薯
吃飽了我就在等他們生好火 準備BBQ啦 O(∩_∩)O

辛苦生火的偉洋

辛苦生火的洪伸

還有辛苦的豐慶 哈哈哈 沒有你的照片 抱歉啊 ><
一會兒火終於升起來啦 哈哈哈 開始烤羅
我第一次自己呆在原地不動烤了那麼久 吃了都有成就感 哈哈哈
烤了當然就要花時間吃啦 過程就跳過啦 哈哈
陸陸續續來了很多人 大家也都在吃 餓了嘛
吃飽了的我 怎麼可能空閒坐著是不是 哈哈哈 開始想怎樣整人啦 \(≧▽≦)/
衝進建業家裡 隨便抱了一隻可愛的狗 跑出去
我的目標就是 慧盈 哈哈哈哈哈 怕狗怕到瘋掉的她 好可憐呀
嚇了她很多次 太好玩了 xD
老師教過我們 不要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 ==
知錯了 純屬娛樂 大家還真的不要自己不喜歡的還要別人喜歡啊 xD

過後很悶 又開始想要做些什麽事了 哈哈哈
我拿了韓姐的車鑰匙 上車 啟動 踩刹車板 放hand break  打D 
 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一次嚇死他
上次駕他的車 差點撞 他已經不敢了 這次又被我嚇一次
其實我是裝的 哈哈 我怎麼可能沒有經過他允許真的駕出去啊 ==

不過後來 在我的要求下 他上了車 讓我驾了 o(≧v≦)o
 我就在那绕了一圈 还遇到死路 吓死我了 ==
幸亏平安回到健业家 哈哈哈 韩姐也松了一口气啊 呼
后来我又在驾健业的車繞多一圈 勇氣可嘉 哈

後來就說要唱K  哇 健業家還真的是什麽都有
連音響設備都那麼好 專業的很 哈哈
告訴你們 我又做了一件壞事 哈哈哈哈
原本要抓狗再去嚇慧盈 怎麼知道 我把狗抓起來 剛好走近凱恩
他的眼神讓我知道 他好怕狗 哈哈哈
轉移目標 叫男生壓住他 抱著狗在他面前晃
他是喊到好像看到比鬼還可怕的東西 哈哈
嚇一下下就停了啦 我沒那麼壞 x)
後來他們就很盡情的唱 唱著唱著 突然想到 呃 還有10瓶香檳沒開啊
就一人搶了一瓶去屋外準備開啦

塔噠 多么浩大 哈哈哈


大家找得到我嗎 哈哈哈 我在角落呢 你們看不到 哈哈
結果結果 我們很多人都還沒開
幾個人已經等不及爆了 然後到處亂噴啊
原本我已經倖免了 怎麼知道 突然背後冷冷的
!!!
我的天啊 我直接拿了別人開的香檳狂噴他 他也噴回我
說真的我很莫名其妙 == 哈哈哈 不過好玩啦
過後噴他噴一半 又被 是怎樣 啊啊啊 ><
當然不放過他啦 不過當下我手上的香檳被我噴完了
馬上拿回我新的那一瓶 叫人幫我開
哈哈 張瑋兼就站在我前面不遠 一開 我就直接沖到他那 !
報復行動成功 走人了啦 哈哈哈

噴的時候是很開心啦 可是我不知道爲什麽自己被噴
我就去問丘傑傑 爲什麽噴我 他說 是你先噴我的
我直接傻眼 @@ 我就說 我才沒有啦 我自己手上那支都還沒有開啊
他誰 是乜 啊啊啊 一場誤會 哈哈哈
 不過算了 開心就好 =D

開心過後我要面對的現實是 全身黏答答 沒有衣服換
啊啊啊 沒辦法啦 硬著頭皮跟他妹妹借衣服和廁所 哈哈
原本拿水沖一沖頭就想說算了 回家再洗澡
怎麼知道 它黏的程度比我想像中的誇張
他小妹就問我 你要不要直接去我廁所洗澡
想說 好吧好吧 害羞死人了 ==
洗好澡真的好舒服啊 哈哈哈 香香的 真棒 =D

吹乾頭髮就下去跟他們一起玩了 他們在唱K  我融入不進
跑去玩他家跑步機 哈哈哈 太好玩了
不過玩了一下我就累了 不玩了啦 我老骨頭了啊
那該死的榮祥說 那麼簡單難不倒我的 驕傲死了
才不理他呢 哈哈哈 過後回去沙發坐著聽慧盈唱歌 好棒啊 =D
突然砰砰幾聲 我看到囂張的榮祥趴在地上 可想而知
跑步機太快 他從那里翻滾下來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x)
全場陷入瘋狂大笑的狀況里 只有榮祥在那裡痛死了 沒人同情 哈哈
囂張哼 活該拉你 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 幸虧在上面的人不是我

後來無所事事 拿了洪伸的相機
開拍啦 !



晴跟我 他那天走特別可愛路線 哈哈


慧盈 雪晴 本人 ♥


雪晴 本人 王八丘傑傑 =D


這張丘傑傑的臉很欠巴 哈哈哈 x)


唱歌唱到很盡興的慧盈 太好聽了 !

過後大家都要回家啦 因為11點多了
走之前怎麼能不拍個全體照呢 你說是不是 哈哈哈
看看我們的全體照
塔噠 ♥

搞怪+扮性感版 ♥

驚訝錯愕版♥
有些表情也太誇張了吧 哈哈

正常版 哈哈哈♥ 

各位 我不會告訴你們 從跑步機上跌下來的就是
第一排白色衣的男士康榮祥 哈哈哈
還有啊 大家有沒有發現到 不管什麽版本
有個人的pose從頭到尾沒有不一樣 哈哈哈

這次的慶功宴真的很開心啊
謝謝大家給這班的回憶 你們很棒呢 哈哈 ♥

羅憶詩 漸漸
很棒哦 :)

大家 copycat又上身了 ><
好強大啊
哈哈
各位掰掰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