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馬六甲游之-戰利品

 哈哈 各位 我又回来更新啦
上一篇也说过 我想要更新些什么了是不是
就是去马六甲带回来的战利品 =D
其实这次去购物的收获是少到可怜啊 我的天 @@
就是一些衣服还是什么的
好啦 不说那么多了 来看看一些照片吧 :)

买了几件衣服 还挺喜欢的
其实有时候美眉们如果不想出门穿得太华丽又不想随随便便的出门
可以考虑买一些PDI,MNG,GIORDANO的衣服
这类品牌的衣服 简单但不会给人很随便的感觉哦 哈哈
我很喜欢类似上面照片里的衣服
穿衣嘛 也不是一定得跟时尚 简简单单轻轻松松的出门也挺棒的
但绝对不能给别人很邋遢的感觉哦 所以这类衣服最适合懒惰打扮的美眉了
但是 偶尔让自己漂亮漂亮打扮得华丽些 也是宠宠自己啊 哈哈


再来 哈哈哈
就是帽子项链啦 :)
出门觉得自己穿得太单调 颈项觉得空空的感觉很奇怪
买这样的项链最适合啦 :)
毕竟这样子的项链简单 好看 也可以搭配很多服饰
当然 晚礼服也就算了 哈哈
至于帽子 如果真的敢在大庭广众戴的人才真的去买啊
不然其实在BATU购物中心这些地方戴起来 别人还是会用异样的眼光看待你
不过 有时候去玩还是到海边都可以佩戴
还会为你整个人加分 大家 可以考虑买一顶了啦 哈哈



最重点的来了
就是我去逛 然后无意间看到一直想找的BB cream还有粉底 :)
那个一只直至站立在那里的就是
Maybelline 8in1 Pure Mineral BB.cream
他是把保濕、防曬、底妝、遮瑕、潤色、隔離、控油、抗氧化
8種產品功能結合在一起的全矿物BB CREAM
我试用过了 真的很棒很好用 用了整个脸很透亮
不会有油腻黏答答的感觉 上了就很自然很漂亮哟 哈哈
再配上处在bb.cream隔壁的那盒粉底
maybelline clear smooth shine-free face powder
真的一级棒哦 哈哈 
这盒粉底很好用 很控油 擦在脸上很干爽 皮肤很光亮
两者搭配起来 你的脸就变得光鲜亮丽了啦 哈哈
刚刚原本想把试用照po上来 但是没办法 没相机啊
手机拍不出那种差别 各位见谅啊 :)
还有点要说 其实单用那个BB.cream就已经很棒了哦 :)
如果皮肤比较敏感的美眉 就尽量少用粉底 因为对皮肤不好 :)
至于那支睫毛膏 不是我的 也没试用 所以 哈哈
我不是个很爱化妆的人 但是既然表演要用到 就别折磨自己的脸了
各位 偶尔也得对自己好呀 哈哈哈 =D
这款BB.cream BATU不知道面市了没 上次去找没有看到
不过我相信不久就会到这里和大家见面了
美眉们


大家 如果觉得我这篇写的不错的话
给我个留言鼓励鼓励呀 :)
祝你们假期愉快 购物更愉快
谢谢♥




说实在的,小姐呀
我可没有拿着枪逼着你看着我怎么说你
所以呀 我也真诚的诚恳的告诉你
要看就看 不看就滚 闭上嘴巴 不要说话
还有啊 这句话不需要送回给我 我就是很喜欢看你的部落格
毕竟这样的抄袭方式 我可是学不来
学习能力不及你强 : )

希望你再次去大肆宣扬

掰掰


1 comment:

SZEXIAN said...

把产品介绍得很好! =)
哈哈哈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