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Friday, November 19, 2010

♥进入放假

黄慧盈 你真的是很漂亮 ♥


放假了 今年真的过很快
进入放假 开始倒数我的生日 哈哈哈
等了那么久 虽然还不是很期待 ==
我在计划我的假期 可是毫无头绪 除了出门不然还可以做什么
可是我又是那种超级懒惰打扮美美开心出门的人 @@
自己都觉得自己宅到爆了 怎么办啊
妈妈说我有病 大人真怪
出门就说我们一直出门 在家就说我们很怪 而不是很乖
什么道理来的啊 真的是不明白

明天要去阿嬷家 阿嬷去世35天了
真的过得很快 每天还是会想阿嬷 不知道她过得怎样 ><
阿嬷很过分 完全没有走到我们任何一个人的梦里
怎么这样啊 哈哈哈哈 @@
明天所有亲戚又会见面 嗯 还真的是期待
除了那个长孙 哈哈哈 不孝 ==
不过还真的是感恩他那天的魔力还有RM30电话钱 :)
发先生,看到不要暗爽 哈哈

现在很不舒服
头晕 眼皮很重 大红姐又来敲门
今天天气又不是普通的热 我真的是要疯了 @@
 希望不会生病 不然明天的庆功宴不就泡汤了 啊啊啊
不要 !

昨天高初中毕业典礼 也是今年读书的最后一天
大家都在疯狂的乱拍 哈哈
我还用了拍立得拍照 全班一起 感觉真好
不过照片出来的效果还真的是 @@  暗暗的 哎
不过有回忆就好 我真的很舍不得大家
留级的朋友们 不要灰心 不管以后是继续读还是出去工作
都一定一定要加油 不可以轻易放弃了
不要再浪费时间了 教训一次就够了 加油 : )

毕业的朋友们
离开学校了 要好好的拟定未来的目标了啊
哈哈 很多都没有拍到照片 我怕我会忘记你们的样子 ==
以后一定要好好加油啊 可别忘了曾经在华中的日子
毕业快乐 : )

曹格 丑角
这首歌太棒了 歌词我太爱了
哈哈哈哈 : )
各位掰掰 假期愉快 ♥



偷偷告诉你们
我梦到小伸还有耐吉 哈哈 X目
慢慢羡慕我吧 
我要控制自己 不发花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