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Tuesday, November 9, 2010

♥害人终害己

表情很怪 但是喜欢脸型 哈哈♥



刚刚放学 去买了义卖会要用的用品
 我  慧盈 韩姐 昀穅 还有另一辆车的总动员 出发 !
跟慧盈韩姐一辆车 先去魔力吃午餐
哇哇哇 吃到了很奇怪的柠檬鸡扒饭 柠檬奇怪 ><
韩姐的蘑菇鸡扒饭好吃 哈哈
慧盈的不知道什么饭 更好吃勒 我以后去魔力就吃那个
喝了最爱的魔力加椰果 =D
慧盈你的红枣真难喝 你为什么觉得那么美味 ><

过后出发去summit  不熟悉 太久没去了 ==
先去旋峰 但是没有要的东西
就去popular  哎呀呀呀呀 搬了过后东西变很少 : (
我们直接坐在地上选材料 害羞
买了就去1楼的一间亮片专卖店 哎呀 真是漂亮 不过很贵
在那里花了一笔过后 就去爆米花格子店逛逛
哈哈哈 看到了喜欢的东西 我一定要买回家 =D  等我
过后就上车 去强文具
那里的东西真的名不虚传的 贵!
打折扣了还是那么贵 老板 你赚那么多了 就不能同情学生吗 : (
买完了花的钱超出预算 我真的是难过 啊啊啊
买完了就回家了 还真的是很乖 哈哈哈
希望晚上韩姐 雪晴在赞助成功 加油 : )

告诉你们 我真的很难过
我们的摊位在伏龙商店前面 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是要疯了@@
就因为没有听到广播说要去抽签 结果选不到好位子
难过 一定很难卖吧 又暗又挤
我宁愿晒黑我都不要摊位在那里 不过认命吧 TT.TT
大家一定要记得转弯进来看看 一定有你要的东西
看到我们高一文孝特别亮的招牌就是了 : )
一文孝 加油 !!

最近真的是领悟到一个害人终害己的道理
再见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懂你的举动会不会让在梦里的人清醒
我不懂你的作为会不会让别人看清你
重蹈覆辙 第一次你可以说是有苦衷 别人误解你 你不想解释
但是这一次我看你什么都不用说了吧
做了就是做了 你敢做就要敢当
做东西都要有本钱有限度 一次过下大大 逢赌必赢吗
很多帮过你的人都会很失望吧
算了 你不应该受到教训
而是 报应
祝你离开后的日子依然安然无恙 : )

苏打绿 十年一刻
真的是好听到我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哈哈哈哈哈哈 赞赞赞 : )
各位掰掰 ♥



1 comment:

-mingchuanLow said...

他如果真的會想的話就不會在又第二次!真的不懂要用什麼形容詞來說他!真的希望經過2次的教訓他會醒悟不過我覺得機會不是很大!不是我看扁他而是他的行為無法讓人再次相信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