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Friday, November 26, 2010

♥勞民傷財的一天

 来来来 来说说我前天去了那里吧 : )
好像有点小小的忘记了 ==
哈哈 "早上"起来了过后就开始上网 然后上了一下姐姐就回来了
他去考SPM  可想而知 我睡了多久 哈哈哈
然后他就叫我去冲凉 要带我们几个出门 他要去合成饼干厂搬东西
原本有些懒惰 可是他说要去summit买书 就走吧走吧
哈哈 我出门不久林阿婕就来我家了
所以辛苦她拉 等到睡在我家 @@

到了合成饼干厂 姐姐下去搬东西
他一开门 我就闻到很香的甜味 哈哈哈
真的很香耶 仔细聞聞 才发现很像是从小吃到大的"梳打饼"
是从小住在batu的朋友们 应该不会不知道那是什么 x)
过后我,我妹,我弟还特地把车窗摇下来 让甜味飘进来 好香
怎么觉得自己跟个变态没有差别啊 ==

东西搬上车后我们就出发去summit啦
到了summit  就去平旦书店买书 那里的书很多 也很便宜
哈哈 买两本送一本 重点是 还包括帮你包书
是不是很棒
所以我家一堆的小说都是从那里买来的 哈哈
买了我忘记几本了 下次再告诉大家我买了什么书吧
等待店员包书的当儿 我姐姐突然问我
"那个是不是你的朋友"
我转过去看 大家来猜猜我看到谁
对 就是谢同学 我的头号敌人 哈哈哈哈
不过现在不是了啦 人家在上课最后一天的时候来跟我和解 x)

买完书后经过一间店 看见一件很可爱的衣服
可是是因为我觉得我弟弟可以穿 哈哈
然后就走进去叫他试穿 穿出来刚刚好 就买下来啦 =D

过后我想找皮包
那时跟朋友经过一间店 发现有很多漂亮的皮包
可是我忘记是在哪楼哪间店了 ==
就这样找呀找 很庆幸的 被我找到了 哈哈
看中了一个皮包 就买下来啦 =D
下一篇就告诉大家我前天都买了什么 哈哈
买东西真是件开心的事
但各位购物狂人务必提醒自己 就是


买好东西后上了车 姐姐突然说 我们去海边要吗
你觉得我们可能说不要吗 哈哈哈
就回去家里载姐 不然我看她等到发霉生蘑菇长青苔了吧 x)
叫她帮我们拿拍立得还有海边帽过后
5个人就浩浩荡荡的上去新加兰了 也太勇敢了 哈哈
一路上去新加兰 都很战战兢兢啊
毕竟现在的人驾车就好像马路是他家铺的一样
我姐姐又是新车手 真是紧张 哈哈
过后安全抵达新加兰 可我姐姐不会去海边 就去找她男人
她男人就带我们去啦

要提的重点

可怜的我 坐在后车厢 啊啊啊
一路颠簸真是辛苦死我了 哈哈哈 看我一副委屈样就知道了
每当经过路墩的时候 我的腰就会很痛 @@
算了 一下下的车程就到了 哈哈
我能吃苦的 !

到了海边 我们走到桥那边 姐姐给我们拍了几张照
重点是我不知道照片长怎样 没看见呀
在她男朋友的电话里 纳闷 哈哈
在桥上呆了一下下 就走去海滩那里 差点没跌死我 @@
跟我的林阿婕拍了几张照片 但只有这两张勉强能见人啊 哈哈
塔哒
o(≧v≦)o

 我們可沒串通好扮鬼臉啊 哈哈
4年朋友不白當 真有默契
愛死你了♥



最後要離開之前姐姐給我們拍了張照
拍立得真棒 哈哈哈
我很喜歡這照片 啦啦啦
還是Mickey&Donald從小就很喜歡它們了 =D

過後她男朋友回家我們就走啦
一路回去也是依然那麼驚心膽顫 哈哈哈
但最終還是安全抵達我可愛的家
姐姐就說 要吃什麽 我們就想了好久
最後姐姐說 泳池火鍋
哈哈哈 誰會拒絕啊 我們就叫弟弟去跟爸爸拿錢
他竟然問了爸爸一句很搞笑的話
對話如下 B是爸爸 D是弟弟 

D:爸,我們要去吃
B:沒有錢啊
D:沒有,(伸出手) 你有錢嗎?

哈哈哈 他竟然問爸爸你有錢嗎
這句話不是爸爸應該要問的嗎 而且 他不是應該還要說
可以給我們錢去吃嗎 哦我的天 哈哈
爸爸給了我們些錢 我們就出發了
可是半路想想一下 我們去泳池吃火鍋一定會耗很多時間
到時爸爸的啤酒肚都會餓到凹進去吧 ==
就去打包東西給爸爸吃了再出發
也不過才一下下的時間就到了 怎麼那麼快 @@

告訴你們
我姐姐要parking竟然還要我教他怎麼park
我的天 這位小姐是怎麼考到駕駛執照的 太神奇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吃吃吃吃 就是吃了很多
吃飽後要付錢 我在吃果凍
姐姐問那個人多少錢 他說 RM920
我嚇到把整個果凍吞進去 哇嘮 幸虧我吃的不是蘋果啊 !!
我傻傻的看著他 幾秒過去 接著大笑 哈哈
先生 有那麼好玩嗎 ==
吃飽了就回家去啦 哈哈哈哈哈
真是到處奔波的一天 勞累勞累 xD


羅憶詩 來不及
林阿婕 這首歌也太好聽了 哈哈
贊 !!
各位掰掰 :)



1 comment:

黑色恐怖 said...

真的920咩?你們不會吃那麼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