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Friday, November 19, 2010

♥ 简单更新

我爱这个 ♥
这是若干年前姐姐替我弄的banner
到现在还是很爱很爱 哈哈
很像短头发对吧 其实跟现在是一样长的吼
机缘巧合之下 他就看似短发了
它一直是我无名的banner 不舍得换下来
现在很少用无名了 也不公开
一直有要把它移来我的blogspot的念头 但都没有行动
哈哈 我真的好好好好好喜欢
好久没有用photoshop了 荒废掉 技术直接变差 @@
人懒惰起来 真的是很多东西都可以放弃呀

最近越来越爱更新部落格
闲闲没事做就又要更新的冲动 哈哈
我今天更新了3次 好恶 我怎么有那么多说不完的话呢 哈哈
我部落格最缺乏的就是几张照片来说故事
我真的很希望有相机 而且不是数码相机 是那种真的很棒的相机
我喜欢拍照 也爱替别人拍照 但就是没有相机
妈咪也不要卖给我 所以打算开始存钱
有机会的话 我还是希望可以勒索我的妈咪 哈哈哈
在我生日的时候 尝试敲诈吧 x)
叫他出一半就好 哈哈哈

真的要生病了的感觉
头痛到现在都还没有好 吃了要了也没有效果
那粒panadol会呆在我肚子里好多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算了 反正里面也不知道堆积了多少粒
喉咙痛是昨天到现在了 我真的很讨厌喉咙痛
想吃什么都不可以 啊啊啊
现在皮肤情况也超级差 是因为什么啊 我的天 @@
重点是我自讨苦吃啊 明知道皮肤不好了 到现在还不滚去休息
人类都是自讨没趣的动物 == 
刚刚才发完了一个脾气 哈哈哈 虐待自己
请各位保佑我最近情绪要很稳定 :)

这似乎已经不是简单更新了 哈哈
 我真的是很啰嗦啊 x)
好啦 就说到这里吧 
我明天还要很早起床呀 最讨厌就是早起了 ><
各位 很晚了 
如果现在的你屁屁还坐在椅子上 那麻烦你们
提醒自己 该睡罗 :)
晚安 ♥ 


3 comments:

yucheng said...

那種canon得那種啊?

ZIQI♥ said...

yucheng
不一定要canon啊 哈哈哈
就类似吧 多功能那种

yucheng said...

我也事想要~幾時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