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Sunday, November 28, 2010

♥叮当真棒


叮当♥


啊啊啊啊 回来看到部落格就有一股罪恶感
才一两天没有上来更新就好像超级久了 抱歉了各位 ><
还欠大家好多文章呀 我的天 哈哈
算一算 大概是哪几篇呢
庆功宴,summit購物遊,胤哲生日趴地
全部都是碍于照片 哈哈哈
不过庆功宴的照片有了 下次就写庆功宴吧 =D

先说说我的今天
今天收到婕的信息 问我要不要去看叮当
原本昨天就在打算了 哈哈 想想 也可以顺便去看3D
那就走吧 哈哈 100年出一次门 x)
就這樣 我就出發去看我的偶像啦 哈哈哈哈

去到那裡 叮噹還沒有來 不過也差不多了
一開始還沒有很多人 慢慢就越來越擁擠
我看到嘰嘰林已經在前面靜候很久了 哈哈哈哈 她應該要瘋了
過後肥油就來meet我們 我們就等等等

終於等到叮噹出來了 哈哈哈哈哈 肥油瘋狂尖叫 連我都輸了
叮噹真的是美死了 好有氣質啊
她笑的時候 真的是很漂亮 笑容很好 哈哈哈
他一開場就唱"我是一隻小小鳥"
他的聲音真的太棒了 聽到我起雞皮疙瘩 太好聽了
他的高音 我的天 震撼全場了 哈哈哈
過後他們玩遊戲 找3個人上去唱歌
肥油拼了命舉手 可是還是沒有被選上 哈哈哈 別遺憾了你
她的那一首清唱的"親人"好好聽 哈哈哈
整場都呆在那兒聽她唱歌 她完全沒有架子
很有親和力 哈哈哈 實力派歌手 棒 !
我愛叮噹 ♥

在我們要走之前 婕說 你妹妹在上面
我看一下 他跑去買叮噹的CD   哈哈哈
花他的錢 哈哈 沒關係 我有叮噹的CD可以聽 太棒了 !
她上去我還沒有那麼驚訝 重點是跟她上去的人 哈哈
妞兒鄭文藝 還有小孩周順升 嚇死我 ==

呆在那兒迷戀叮噹一會兒 我們就決定去看3D電影
我真的不得不說 這部戲實在太贊了 !

Rapunzel ♥

我不知道为什么找不到字幕是Rapunzel的 ==
全部都是tangled  不过意思都是一样的 哈哈
但大家如果在BP这里看 就要记得是叫Rapunzel啊 =D
这部戏真的很棒 好喜欢 哈哈哈
大家一定要去看 但不一定要看3D的哦
因为 BP mall的3D电影院效果不是很棒 没有很立体的感觉
我以前看的应该不是这样才对 哈哈哈
其他电影院也有在上映 所以呀 如果不想浪费RM15的 就到别家去看吧
普通的电影还有字幕的 哈哈哈哈哈
大大力推荐呀 各位 ♥

我超级爱这只变色龙 超级的可爱 哈哈哈 ♥


走进电影院 每个很像IRON MAN一样 戴着大大副的3D眼镜
遇到了很多人认识的 哈哈哈
也看到了我的爱人  她還是一樣那麼的可愛 哈哈哈哈
在裏面肥油的笑聲真的是 宏亮 哈哈哈

看完电影就找到我妹妹
我们4个人就去BPMALL的魔力喝茶聊天
没有点我的魔力加椰果 晚餐没有吃东西
如果喝下去 我怕我胃穿洞==
不过又迟到那里卖的甜甜圈 还蛮不错的
一个马币1令吉 大家 不要破费去 BIG APPLE了
如果想吃甜甜圈又嫌BIG APPLE太贵 可以去pizza hut对面的魔力点子
那里的甜甜圈也是不错的 哈哈哈 =D

聊了一下天就回家啦 哈哈
今天过得还不错
至少我终于看到很久没看的电影 ==
也看到我很久没有看到也想念很久的''爱人''
還看到很久没见的朋友 哈哈哈

林阿婕 死肥油 不要忘记我们下次DW有约 =D

剛我妹和我說了點東西 哈哈 害我炸到==
想對YM
 我真的沒有討厭你拉
希望你不要一直覺得我討厭你
真的沒有什麽啊 見面還是可以打招呼的
可我不知道爲什麽每次對到眼了你們就閃掉 @@
不要這樣 哈哈 還是朋友啦 :)
還有啊 我真的只是討厭她 不要誤會啦 哈哈


有部很不错的连续剧要介绍大家
明天再继续吧
夜了 各位早点休息呀
对了对了 有空的话去我的部落格旁边那一小栏
第一项就会看到一个投票的东西
可以的话按一下吧 哈哈



*還有照片沒有放上來 [編輯中]
晚安 掰掰 =D




2 comments:

WENYII said...

有什么好惊讶的啊?
哈哈哈哈
既然被吓死了久别复活啦 =P

Kiki said...

我有找到rapunzel字的嘞
厲害吧 muahahaha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