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终于碰到电脑了



知道标题为什么这么放吗
因为 前几天的一场大雨 把我家的
警报器 两台电脑 还有最重要的伺服器给炸毁 !
当下我正在按着电脑 结果突然的一声 电脑银幕马上黑掉
整间屋子漆黑一片 我被吓到傻了个几秒 
才反应过来 就开电话的灯 整个心松了下来
我真的很怕黑 而不是怕打雷 哈哈 @@
如果打雷和闪电 我还是比较怕闪电 看到整个人都会毛起来
我家三台电脑 就我这架没有中 可惜就是没有上网伺服器
害我两天没有上网 哈哈哈哈哈
现在换新的了 终于我上来更新了 xD
现在我家受到教训 一打雷就要关电脑拔插头
爸爸还想再加装个避雷针 哈哈 好事好事 =D
不过好像有点太夸张 @@
温馨提醒各位 以后打雷了还是乖乖忍一忍关电脑吧 :(

义卖会的 等我再打另一篇来分享吧
哈哈 可是没有照片的哦 不好意思
我真的是忙到连坐着的时间都没有 累个半死
不过成绩的结算 让我觉得 很不错了 :)

这两天学校70周年校庆最后一次活动之戏剧演出《路》
圆满结束
其实跟我没有什么关系 哈哈 我不过就做招待而已
不过坦白说 这个戏剧演出 还蛮不错的 :)
我没有什么感触 因为没有机会参与演出 哈哈哈
所以就这样吧 也不知道要说什么

明天星期四 最后一天
这天过后
高三的朋友们就离开了
2010高一文孝的朋友们也不能全部一起升上高二文孝
其实很感慨 毕竟相处了那么一大段时间
从一开始的不认识彼此 到后来的熟悉彼此
这样的过程 是需要很多的包容,时间,谅解的
不管怎样 这一班真的留了很棒的回忆给我
明天的我们 一定要坚强
不过成绩册上面是留是升 永远都是最棒的高一文孝 :)

等等我要打多一篇 哈哈哈
等我吧 :)

徐佳莹 惧高症
田馥甄 你太猖狂
这两首歌 都超级棒的啦 :)
我很喜欢它的旋律 还有这两位的歌声 ♥
各位掰掰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