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义卖会之《开玩孝》


嗯,
打着文章 需要沉淀很久,
哈哈哈,
毕竟当天的状况很混乱,有点处于失忆的状态了。
义卖会前后,真的忙到不像人 哈哈
考完试后就结束了上课的日子,当我回到学校时就开始忙碌
先是弄我们花束及名字挂牌的订购单
中间遇到了小小挫折,但我们是越挫越勇的,所以安全度过 :)
订单方面真的要谢谢很多人
昀穅,雪晴,慧盈,骏杨,蕊心,淑淇,凯恩,后面一群以前爱造反的男生
为什么说他们爱造反,因为他们以前都是瞎起哄,却每天不帮忙
但到了义卖会那个星期,竟然开始帮忙了起来
最让我难忘的画面就是当时大家在忙做名字卡片
还有一堆的棒棒糖还没黏上花的枝
你们就全部围在一起,拿粘纸帮忙粘上去
我看了真的超级感动,感觉很不可思议,画面很温馨
除了他们,还有高一文孝好多好多人
如果不是你们的帮忙 我想订单这方面很难成功的
不过最后,我们在这方面都很成功,回响很大 :)

接下来,游戏方面
又是另一堆在背后默默努力的男士们
谢谢伟洋,健业,胤哲,正杰,洪伸,丰庆还有好多好多
你们的努力,不求回报,真的很感谢你们
正杰跑车不见了,我帮你诅咒偷的人一辈子衰 !!
其实你们游戏组很棒,想出来的游戏都很有创意哦
要不是你们的努力,我想我们高一文孝就没有游戏档位了 =D
感恩。

接下来,我和慧盈负责的食物档
感触很多,却一时什么都说不上来 哈哈
我要谢谢全体高一文孝的朋友们,你们到最后还是团结起来了。
不过有些人我还是要特别提起
感谢体谅我坏脾气的所有人
感谢丘杰杰替去我烦恼很多
感谢健业无怨言的载上载下
感谢黄韩姐每天帮忙做跑腿
感谢慧盈就算生病都把招牌做到很漂亮
感谢雪晴每天给我很多意见让我改进
感谢歆媮帮忙找了很多必需品
感谢玮兼帮忙找到了很多漏洞
感谢钿聪超好吃的雪花飞
感谢胤哲报效超多的食物
感谢骏杨阿嬷的茶叶蛋
感谢昀穅临时做的招牌
感谢伟盛你家的炒饭
感谢全哥的老鼠粉
感谢正杰的菜饼
感谢好多好多人
我真的是说不完了,你们的帮忙,都收在我心里
没有提到的人,不代表我忘了你们
只是真的太多了,一时间我完全不能够记起来
义卖会当天,大家都有帮到很多忙。
到最后,我们也罢所有的东西都卖到完
有些东西也不过摆出来一下下,就卖完了 。
义卖会大家连坐下来休息的时间都没有,却也没有抱怨什么。
有些人连早餐都没有吃,就一直帮忙到结束为止。
我真的不知道要用什么言语去形容我对你们的感谢
至于有些偷跑,没有做工的人,我不想多说什么
只能说,你们的回忆少得可怜 :)

明天以后,有些留在一文孝的人就和我们分开了
但是无论如何,大家都不会忘记2010的一文孝对吧
我们从一开始的不团结,到最后大家齐心协力去完成所有苦差事
那样的合作,需要多少的耐心
原本什么都斤斤计较的我们,到最后不分你我
那样的和谐,需要多少的包容
原本互相讨厌彼此,到最后互相帮组彼此
那样的包容,需要多少的体谅

一班48个人,原本就已经比其他的班级还多人
里面个个人都有不同的性格
我们却做到比其他班都还好,这间中,最伟大的
就是我们的,班主任--范伊勉老师
要不是你的容忍你的好脾气你的无私奉献
我想这一班早已闹得鸡犬不宁。
虽然我们这一班和你的关系始终不太好,
但,你真的是个很棒的老师
虽然我们总是做错事,但你也说只是嘴巴碎碎念
从来都没有真的对我们破口大骂。
换做是别的老师,我看很多人早就要去训导处死个几次了。
老师,谢谢您。 :)


20号的庆功宴,大家可别错过啊。
最后的回忆了 :)

2010高一文孝义卖会之《开玩孝》成功 !!
一文孝,
我们脑筋不好,但我们真实
我们都很顽皮,但我们快乐
我们不是第一,但我们永远都是
最棒的高一文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