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大长篇-马六甲游


嗯,话说昨天我去了马六甲
哈哈,这次的马六甲游照片多到我看了都累
不过真的很开心,终于可以看图说故事了 :)
各位,你們一定要耐心看完呀
我可是花了很長的時間,很多的心思更新的呀
准备好了吗 :)
·
·
·
·
·
·


这次是匆匆决定匆匆去的 哈哈
因为爸爸要去马六甲办事情 我就想说不如顺便去逛逛好了
于是每个人的心就动摇了 哈哈哈 除了我爸爸
啊就这样决定去了 最厉害的是 我姐姐隔天考SPM 哈哈
 我们先去家外面的咖啡店吃早餐
吃饱了就出发啦 !
这次驾车的不是我爸爸 我爸爸做朋友的车去 过后再来meet我们
妈妈就这样带着我们4个小的 一路140这样奔 
也太猖狂了 是吧 哈哈哈
就这样在车上闹闹闹 也不过一下下的时间就到马六甲了 ==



这两个疯子在车上一直闹 结果被骂哈哈



我们两个就是一路都静静的 怕被骂 哈哈

我们这一次的目标是pahlawan ! 乌呼
那里真的很棒 哈哈哈
不过去到那里人很多 妈妈找不到parking
就去泊mahkota医院 我的天 哈哈哈
停车后就先走去mahkota的购物中心 走进去百盛
真的是什么都有 妈妈看到一个很喜欢的bag 但是不买 也不知道为什么
一直说 很美很美 就是不买 ==
 我们先在里面走了一会儿 经过Watson 看到我想要的东西 哈哈
就这样冲进去买了 然后心满意足的出来 :)
先不告诉你们是什么东西 过后我会放出来的 啊哈


走了一下下 我们就去pahlawan啦 =D

第一站就去MANGO 那里的衣服真的很漂亮 
 不过我们只买了一件 因为虽然漂亮 但都很成熟还有太女人味 哈哈
  过后妈妈说弟弟很闷 他就给我们钱 叫我们自己去走
世上只有妈妈好 哈哈哈

血拼的时候是没时间拍照的 所以呀 哈哈
就没有太多照片了 抱歉啊

话说那天我妹妹穿的衣服 真的是让我跟我姐都看不下去
于是当下就决定给她马上买马上换
我们先去PDI 那里的衣服是我们每次都很
因为很简单 穿了也很舒服哦
跟他买了几件衣服 但就是找不到适合的裤子
于是付了钱我们就去下一站
那间店叫什么来着我已经忘了 只知道衣服真的很漂亮
哈哈哈 终于找到适合我妹妹的裤子了
就去他的更衣室换刚才买的衣服
那个古更衣室的人看到我妹妹换了件衣服他好像傻掉了 x)
裤子很合适 我妹妹换下来我们就去付钱
啊然后马上去厕所换掉他那件看了就无奈的裤子
换出来终于好看多了 哈哈哈

 
 在等我妹妹换裤子的当儿我帮她拍的 哈哈
几漂亮这样 x)

过后我妹出来了我们就继续逛
可是买不到什么东西呀 :(
其实那里的衣服这里我也看见很多啊
我喜欢的衣服都不可以试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啊 ==

在走的时候巧遇乐颖他妹妹 :)
batu小小 马六甲也不大呀 哈哈
可惜没有跟他拍到照片 :(


走了很久 可是也没有买什么
其实收获真的挺少的 哈哈 妈妈说下次我们5个来就好
过后姐姐说带我们去文化街那里走
想说随便啦 不过其实我还逛不够 == 
为什么我要答应他呢





 走去的路上 我们经过红屋附近的一列火车
就停下来拍照 哈哈
只是停顿一下 因为天气热得要死
我们比较吸热 哈哈 不可以在阳光下呆太久 xD


过后妈妈打电话来 说爸爸好了 他们要来找我们 姐姐就说去三叔公
那里的水还挺好喝的 就去吧去吧 反正我很渴


我们点了冰冻白咖啡
还有什么柠檬小麦草 (我妹点的,笨死了)
还有最压轴的
DURIAN CENDOL !
冰冻白咖啡 ♥
味道很棒 他是咖啡冰 然后融化
大家有去一定要点哦

不懂什么名字的小麦草♥
难喝 :(
我妹真的很笨 虽然我不敢喝
不过看他们两个的表情就知道 难喝死了
不点不点

 榴莲CENDOL♥
这个就是我们的压轴
第一口下去的时候觉得很 怪
不过吃了一口再一口 它就慢慢刺激我的味蕾
哈哈 味道很香 里面有榴莲野果 很好吃 !
真的很棒 =D
大家 你们一定要试试 !
这就是我们的第一口
你知道 那种表情 哈哈哈
我妹的样子 还真是经典啊 哈哈 x)




 女人嘛 坐下来当然就是会拍照啦
哈哈 还有好多 可是不放了 都是自拍照 哈哈

过后妈妈就来找我们 他说他肚子饿
在三叔公买了点土产
可惜我没有把它拍起来 不然就能介绍大家
很好吃呢 ;)
买好了就出来啦 拍个照 咔嚓 ♥
 我妈咪和我弟弟 ♥

 古色古香的鸡场街♥


我姐姐负责拍照 没得入镜 委屈了 x)

 最后当然还得来一张全家福拉♥ 
在想是谁拍的吗
是爸爸一位住在马六甲的好朋友
每次下来爸爸都会找他 :)

出来后还觉得走不够
我们就走进去文化街逛 那里人很多
闲杂人等 手袋小心 !

 长得还真駭人 @@

 姐姐买的帽子♥

 拍而已 没有进去吃♥

 
 那老虎还真不可怕 x)

 洛阳印务局 ♥


其实一路走下去也没什么可以逛的
就是走走散散心而已 哈哈
过后要去吃晚餐了
经过一个小档口 在卖水果茶
以前就有喝过 就叫爸爸妈妈买 哈哈 很多口味
水蜜桃番石榴葡萄百香果
还有几种我忘了 哈哈
 有没有看到左上角那两瓶灰色
那是有酒精的哦 5%
爸爸妈妈还有uncle就喝这种
我们呢 喝的是3.5%的啊 哈哈

 这一种我们没喝过 不过我想应该是没差别的
只是路过拍下来而已 哈哈

 我喝的是水蜜桃口味 好喝♥

都说了 马六甲一样小小
哈哈 走着走着 我姐姐问我 那个是你朋友吗
我看过去 呃 我亲爱的村姑 哈哈
就跟她拍了照片 ♥

过后要去吃晚餐了 就走回三叔公等爸爸朋友
因为要做他的车去吃 我们的车在医院呀 ><
等的当儿 相机又在咔嚓咔嚓

 我忘了他们喝什么来着
他们自己也忘了 x)
只知道他们一直说我的很好喝 哈哈♥

他终于入镜了 哈哈 x)

喜欢这张 ♥

弟弟从还没去文化街开始就一直说
"我要坐三轮车"
可是好像就一直被放空 哈哈
小孩子得不到想要的 就开始闹脾气了
没办法啦 妈妈就带他去坐 
uncle叫那位三轮车夫带妈妈他们到我们要去的娘惹餐馆
我们3个还有爸爸就坐uncle的车
一小段的路程 就到我们要去的餐馆啦
心里的呐喊:其实我们3个都不饿
那间餐馆叫"麦哥娘惹餐馆"
进去里面空间虽然不大 但是里面的东西都很"娘惹"
哈哈 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就像这样
·
·

一到那里坐下来又开始拍照了 @@
 我不知道这张我摆的是什么脸 ==

 uncle和我的爸爸

 鼻子好可怕 哈哈 不过我喜欢 ♥
 我可爱的豆爸 ♥

我们3个 ♥

 准备开动啦 !

 这是OTAK 很好吃♥

 这其实我也不清楚叫什么来着
只知道很多冬粉
 rendang鸡 很香 ♥

 TOMYAM虾

 不懂什么鱼 x)

还有几样是没有拍到的 真抱歉呀
一整桌都是红红的 哈哈
但其实并不会很辣
这里的娘惹菜还蛮好吃的 大家有去马六甲可以去试试哦 :)

告诉你们 我们遇到了小帅哥 他真的是可爱惨了
大家想不想看
·
·
·
·

 是不是超帅超可爱 哈哈哈♥
他是uncle的儿子 才1岁半 我的天 迷死人了 @@
但他超害羞的 哈哈 都不给人抱
不知道为什么 最后会让我爸爸骗到手 哈哈

 吃饱了一家人来拍照 ♥

 要走之前当然不可以少了大合照
可惜我姐姐还是没办法入镜 x)
 這就是"麥哥娘惹餐館"的外觀拉


 要走之前來一張 ♥

在車上了 我弟弟見閃光燈的傻樣 哈哈

一天就這樣結束拉
真的很開心 下次一定還要再來 ♥
各位朋友們  以後想要購物不一定要到KL
馬六甲是個不錯的選擇呀 也不會那麼塞車 是吧 :)
不過不管去那裡
還是要溫馨提醒各位 !

最後 給你們看看我們4個的
大頭照  ♥






下篇預告:


馬六甲游之-戰利品 ♥
儘請期待 :)
拜拜





4 comments:

-Qing- ♥ said...

3轮车很好玩~!!!
哈哈
臭阿琦
打给妳也不听?屁股痒啊@@

AHQII said...

我很喜欢ZIXUAN勒XD
你弟弟很可爱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好好...
最近我们家也一直出去--医院 [无奈]

Anonymous said...

忘记交代 我是啊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