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Sunday, November 21, 2010

♥闷热的一天

我爱咪兔 ♥ 


哈哈哈 这是最近收到的咪兔
大家 是不是很可爱呀 x)
我真的是爱死了 啦啦啦

依柯菜♥
我打到你了吼 哈哈 没有欠了 xD
各位 这是依柯菜送我的咪熊
哈哈哈 是不是很可爱 现在我有3只咪熊了
依柯菜 谢谢你 ♥ 
这个疯婆子每天疯疯癫癫的 哈哈 很搞笑
现在初中顺利毕业了吼
理科kaki 祝你不会读到很辛苦 哈哈
如果真的不行的话就去文商陪伴文艺郑吧 哈哈
我太爱你和你的咪熊了 亲一个 哈哈

 大型咪兔♥
恩恩 这是一位先生送的
谢谢你 :)
还有啊 以后不需要破费去买啊

咪兔笔筒♥ 
哈哈这原本是义卖会要卖的
结果剩下来的卖不出 我就把它A掉了 真可爱 哈哈
根本就不舍得去用嘛 ><
如果脏掉了我会非常不开心 哈哈
就好好收着吧 :)



今天天气非常闷热啊 快受不了了
大汗狂流 我的天 @@
地球毁灭 希望是冷冷的毁灭 不要那么热啊 我很受不了
哈哈哈哈 今天呆在家里不出门
昨天庆功宴很棒!
虽然没有全体都到 但是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哦
我还要等洪伸雪晴upload照片上来
我才可以更新庆功宴的过程啊 他们慢吞吞的 ==
我真的要相机啦!哎 :(

long live  Taylor Swift ♥
还蛮不错的啊 哈哈 :)


你以前不是很讨厌她
每天在我们面前说她一堆堆坏话的啊
怎么突又好成这样呀
哎哟 你真的很双面人也 ><

樹多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痴!

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送给你哟 :)





2 comments:

WENYII said...

你真的是爱疯了啦
哈哈哈
等你生日送十只给你啊 XD

ZIQI♥ said...

艺艺妞儿♥
哈哈 我是真的太爱了 xD
你不要骗我啦 ==
10只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