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Friday, October 8, 2010

♥0810

哈 ♥

今天心情好坏参半的
好是因为没有功课不用补习 得得空空真开心
坏事因为 被我班的那群死孩子气到剩下半桶血 啊哈 ==
要去旅行让我们思考了几天
上个礼拜问的时候也没有人说不要 结果
今天问没有几个想去 真的很想把你们拆了 啊啊啊
算了 一班48个人 可以怎么样 @@
不过谢同学都比他们合作多了 人家还很想去 哈

虽然今天有坏心情
但最近的心情总结起来算是很好的了 哈哈
谢谢B同学告诉我那些东西
你的感想很宝贵 谢谢你 : )
你要加油啊同学
你是可以改变一些东西的 哈哈

要考试了 总觉得提不起劲来去背书
剩下13天了也 有没有搞 @@
超速了啦 等等撞死 哈哈哈
我可不希望2010年最后一次的考试会战死沙场啊
这样我会很难过的 哈哈
加油吧林子琦
这次一定要比上次考的还要好 尤其我的英文啦 ><
还有可爱的历史 我一定要搞好你 哈哈
下次再来个9十几吧
不过这课应该很难了 ==

江语晨 我的宝贝
好赞也 哈哈
=D
各位晚安 好好休息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