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Monday, October 18, 2010

♥要死掉了

对呀对呀 ♥


今天不舒服啦 ==
空气还是那么难闻那么肮脏 觉得自己要死掉了
死王八 烧什么烧
要烧去你国家烧 烧来别人的国家 污染马来西亚空气
我真的是要窒息了 @@
今天阴霾还是那么多那么浓 很呛啦
我们班去买了一盒口罩来派 每个都在懊恼 深色在里面还是外面 哈哈
算了 其实没有很重要啊 它都不是放药物的 哈哈
戴了口罩是比较好 但是很热很闷 
再加上今天天气好像是蒸笼这样 不是热 是闷 ><
2012 我越来越相信你会到来了
不用害怕 因为是大家一起死的 哈哈哈 不会寂寞
套用蔡怡敏的一句话
宁可冷死也不要热死 很有道理是吧 哈哈

昨天去剪了头发
终于 变得自然多了 哈哈哈
我很喜欢现在的发型 不会死板板的 好开心
理了一头我喜欢的发型 心情也跟着比较好了 哈哈
不然觉得最近的自己都是死气沉沉的
不好不好 妈妈说要墩补汤给我们喝了 可以不要吗
我知道苦口良药 可是真的不是很好喝的 ==
算了 有的喝还嫌弃是不对的 哈哈

考试剩下不到几天
这次真的让我很害怕 我还没有读书
等下要读华文 希望顺顺利利别分心啊 我要考好来
只允许自己一颗不及格 不知道这次有没有那么幸运 哈哈
但愿吧 神有保庇 哈哈
全校的学生 加油加油啊 最后一次了 =D

考完试后的日子忙死了 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期待义卖会
希望自己能把它搞好 不希望又做不到
我们的摊位会有很多好吃的食物哦 请大家拭目以待
哈哈 一定要来啊  =D
买多附赠品多啊 划算划算 啦啦啦
拼了 :)

大家拜拜 =D
今天没有歌听 哈哈哈 谁要介绍我
在facebook看到一个女生 叫阿福
唱歌唱到好棒 哈哈 赞
很喜欢 :)
我要shopping 考试快点结束

看到你我只有两个字形容 风骚 ==

掰掰♥

2 comments:

yucheng said...

現在要呼吸都難~

PHAN said...

阿福的声声慢很好听!
歌词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