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Tuesday, October 26, 2010

♥丢书包了

他在做么♥


啊哈哈哈哈 考完试了
今天考华文 异常的简单 ==
吓到我 作答的时候很没有把握 是太简单了
而且我没有读书也 昨天晚上因私人事情
待在阿嬷家到半夜1点多
我的天 整个回来就超级累的 就没有读书了 @@
结果今早背了
一篇翻译
三课问答
三课注释
成语解释
汉语拼音
太强大了点 ==  害我紧张死了
结果看到考卷我都快要飞了 哈哈
出题老师 你一定会长命百岁 感恩您 x)

至于前天的历史 我第一次被历史考倒了
王八蛋 我到现在还没遇到说历史简单的人 嗯嗯
除了王八余凯恩说我不会的填充很容易 !
第一次填充题miss了那么多分 @@
啊啊啊啊啊 要疯了
不要给我7字开头啊 我会想哭 : (

商业 有一题没有被熟 不然应该会90++吧 
这次考试挫败感真大 !!
地理还不错 我没有读
不过大致上都可以 哈哈 问答乱乱写
英文我提都不想提
老实说全班只有2个人及格 有那么夸张吗
听了就是要疯掉 啊
马文忘记一点点 大致上还不错
希望平安过关 :)
数学啊 好得不得了 哈哈
==  比半死还惨 

大概就这样吧
2010最后一次考试 宣布圆满结束啦
哈哈哈
我要丢书包了 接下来就开始义卖会吧
努力啊林子琦 不可以放弃 : )

各位高三初三统考生们
还剩下几天而已
不管考得过程遇到了什么挫折都别放弃啊
努力一定有成果 加油  哈哈  : )

yerr  你好恶心哦 ><

第一个清晨 王力宏
很久的歌了 不过很好听哦 :)
各位掰掰♥
考完试有那么一点闷 x)
在没有你的日子里 我习惯了失去自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