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Monday, October 4, 2010

♥无标题



今天觉得人生无趣 哈哈
一回家也不冲凉也还没吃就想打部落格了
我还是趁自己有想要打部落格的时候快点打
不然每次没心情就是一整个礼拜了 ==

今天在学校差点被谢同学气死
乱丢垃圾丢得满地都是也就算了 还不给我捡
直接就这样走掉 真的很生气
@#$!%^&**(%$@~
你会有报应的啦 啊啊啊
最好被当成垃圾然后乱丢 去你的香蕉蚂蚁
算了 脑细胞死光了

我今天遇到一个超级无聊男
他是以为自己很壮很威武啊 哇靠
你那么喜欢撞 不如以后看到墙壁也故意走过去撞好了
最好是撞到整个肩膀脱臼 哼
那么爱爱逞英雄 看了都快吐 看看情况好不好
别人把你当白痴才不跟你计较 最好是不要再那么嚣张
死狗熊 人妖弱智无能男!!
如果你看到我的部落格 你应该知道我就是在说你
你走路失去平衡吗?!

文艺郑 谢谢你放学跑上来跟我说
哈哈哈
你知道吗 我上面骂的人你也认识
啦啦啦

好闷 ==
不觉得一下很跳tone吗 哈哈
我需要跟这样的没脑无能小孬孬生气吗 想必不用 =D
今天过得很怠惰 哎哎哎
哈哈 算了
不知道该打什么了 结束


九份的咖啡店 陈绮贞
=D
我想看精武风云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