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Tuesday, October 12, 2010

♥该怎么做

鱼圆妹 这张我没有暴牙 哈哈 ♥


今天心情处于不佳的状态
觉得自己躁狂症了 @@

有时候真的觉得很无奈 哈哈哈
大爷们 你们到底想怎样
做这个你们不满意 做那个你们不高兴
大家都是同一班 有必要处处搞针对让别人难堪吗
听说你们没有16岁也都有17岁的了
何必再继续那么幼稚下去
既然我做的决定或者是想讨论的事情
你们都要故意反我的话
那我很愿意退下来 什么都不说什么都不做
就由你们这几位聪明口才好又成熟的大爷们去干好了
干你娘的你以为我很喜欢每天骂人
如果自己没有什么做不对别人又何必去得罪你们
自己的自我感觉那么良好 根本不觉得自己有缺点
你们以自我为中心 别人不需要处处配合你们
如果不想参与跟我有关的一切活动
那就闭嘴什么都不要说 我没有拿枪指着你们要你们给意见
你们只要乖乖趴在一旁凉快去 那就天下太平
你们以为站在上面有多容易吗
如果在遇到几个跟你们一样自大的人我想我可以直接去撞墙了
你们是家里的宝贝 含着金汤匙出身
但是就凭这样要每个人都配合你们吗 去你妈的不用妄想
 大家都是爸爸妈妈的宝贝 不止是你们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 只是不像你们那样不会收敛
要发脾气要搞针对我也会 可为什么不要
因为我有脑袋懂得思考 就算不想也不会那么不配合
你们以为自己是皇太子吗 我想有脑的都知道自己身份并没那么高贵
真的要我形容你们的话 我只能说
你们只是不可一世的二世祖 喜欢别人奉承 自以为了不起
说真的想来想去我还想不到哪里得罪你们
如果只是偶尔说到你们几句就可以让你们大动肝火的话
那我也只可以说 你们真的非常 幼稚
要搞反抗的话不需要在暗地里
这样我只会觉得你们是我从来都没有看过的虚伪男人
家人怎么宠着你们是你家里的事
如果面对外面的人你们也以为自己是宝的话 那还真的是可悲
给别人说几句都可以那么不满我真的是要给你们拍拍手
你们实在是太强大了 我没见过如此小气自大的"男人"
你们可以讨厌我 我不会阻止不会有反应
但请不要因为你们各人的怪癖而害整个班级办不成任何一项活动
如果觉得自己非常有能力 那么请你们来办我们班的活动
我一定会很配合你们
自私鬼 别人讨厌你们 但不会那么幼稚搞针对 :)
去你妈的 我呸 !!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我到底是做了什么啊 擀 !!


1 comment:

-Qing- ♥ said...

不要管他们拉 反正他们也不重要~
不理他们就好了 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