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Friday, October 29, 2010

♥我宅惨了

我喜欢,不 我爱♥


这个假期我想对于我 是摆放了 哈哈
看到别人都很充实的度过 ==
其实是有些原因的 哈哈 算了 不是重点
就是我到现在都还没出门 哈哈
是不是太强大了呢 x)
在家玩iphone4  靠 也太好用了吧 ==
不是山寨版的 真的很好用啦啦啦 我的天 哈哈
网速快 银幕大 很好摸 xD
真的很喜欢 我要存钱了 要买iphone 4 哈哈哈

最近窝在家里拍照改照片 x)
我真的很喜欢这副眼镜 哈哈哈哈
因为戴了脸不会好像很小这样 眼镜也不会太大
每次戴粗框的眼镜整个脸就马上缩小 ==
不知道为什么这幅不会 喜欢♥
戴眼镜拍照好像还上镜一点 @@
最近的脸很不懂怎么说 就是憔悴就是了 哈哈
不想这样 ==  我要好好保护
脸 我爱你 哈哈

明天原本要去买固本
可是才发现 已经没有固本可以买了 天啊@@
这是什么鬼消息啊 鸡蛋糕
还通知那么多人了 我是猪吗我 ><
义卖会 加油啊各位
想到就觉得很紧张 哈哈哈哈 要疯掉了
几时才可以买固本呢 :(
觉得自己拖了很多时间 别班都卖到乱了
我们还原地不动这样 啊啊啊 !!
加油 !  : D

高三初三统考结束
哈哈哈
轻轻松松了 可以出门发神经 哈哈
很久没有跟蓝队的出门了 ==
他们每次都遗忘我 哈哈哈 尤其是死肥婆
不知道今天的康乐活动他做得怎样 应该会半死不活吧 哈哈
啦啦啦

我明天应该回去看童眼
林阿婕 你要不要去 哈哈哈 我们去吓一下
吓破胆以后就会很勇敢了 xD
都不知道你看了没有的 ==
义卖会加油啊 哈哈哈
祝你卖固本变黑黑 哼哼哼 每次笑我
不要想我了啦啦啦 x)

taylor swift 实在是太美了 哈哈
有五官那么精致的人吗 ==
最近没听歌 不知道要介绍些什么
各位掰掰 : )

最好是不要让我看到你在我视线范围内 :)

1 comment:

yucheng said...

他的speak now
超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