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Sunday, October 31, 2010

♥开学了勒

iPhone 4 ♥


哇唠 明天要开学了勒 ><
我不想过每天早睡早起的生活啦 很闷的
这个假期我都等到12点以后才会起床
那种感觉真的是棒 哈哈
整个好像缺乏睡眠一样 永远都不能够睡饱饱的

不过明天要分考卷了 哈哈
我觉得很紧张 ==
我很怕成绩考不好啦 真的很怕
这次家里的一些事情 影响了我的思考和背书能力
希望考出来不会让我太失望
英文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 我知道很多人不及格 应该包括我

前几天学校都在审查会议
希望班上的人还有我的朋友们都可以安全过关
总平均也输入了 觉得好快哦 哈哈
老师批阅考卷的速度难以想象
编辑* 是余霖森告诉我的 结果其实是毕业班的输入而已 去他的 ==
2010 11 1*

昨天和 7个人出门去 全部都是亲戚
余霖森老师最耀眼了 x)
其实这位老师私底下是很吵很不严肃的 哈哈
请大家千万不要怕他 哈哈哈
我们看了


Adele: RISE OF THE MUMMY

他的女主角太漂亮了 哈哈哈
露易丝·布尔昆 ♥
是不是超级有气质 哈哈 她在里面好帅也很搞笑 x)

里面的木乃伊很可爱
我第一次看木乃伊的戏不觉得恐怖
哈哈哈 推荐去看
太赞了这部电影 =D

看完电影去DW  用了3个小时 听了不知道多少歌
哈哈哈 我一首都没唱到 给他们酸死 哈哈
余霖森唱歌很好听勒 哈哈哈 x)
过后就回阿嬷家吃晚餐

昨天就这样结束啦 : )


各位 明天开学了
今天要再点上床休息 养精蓄锐明天开始新一天
哈哈 各位掰掰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