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Friday, October 15, 2010

♥感谢

我没有放大眼睛 ♥

如题 真的非常感谢
感谢在我FACEBOOK给我鼓励的人
你们是最棒的 :)
有这一声加油 我真的比较有力量了 哈哈
真的很感动 你们都很好
还有幕后主使者 感恩您 x)
我很开心 你们的鼓励我收到了
我会加油 大家一起努力吧 =D

嗯嗯 不喜欢踏进班的感觉
你这个愚蠢的男人 跟女人耍什么心机啊
每天进班就故意安静 然后不知道跟你朋友说什么鬼
你真的是非常十足的 恶心
如果是帅哥我都不可以原谅了 更何况你连可以看的程度都不到
自我感觉良好到这种程度 我的天 @@
不想理你不是因为怕你 是不想因为你把整个义卖会搞砸
我可不想为了一个不起眼的自大狂而放弃让自己进步的机会
告诉你 我可不怕你 自恋男 :)
你要去怎么讨厌对我来说不重要 反正我也不屑跟你这样的人做朋友
谢谢你 让我有机会成长 王八蛋 闪边去吧 哈哈哈
你私底下嘴巴怎么缺德不要以为别人不知道
你要搞得别人讨厌我 我随你去
不跟你玩而已 不然你狂妄自大的态度更容易被人讨厌吧
哈哈哈哈 =D
学会不去对你们发火 反正在我眼里 你们不算什么

好啦好啦 我要在长大了 xD
想通了心情比较好 真的谢谢那些鼓励我的人
哈哈 我现在的状态不错了
等等一定要努力读书了啊 哈哈哈
我的地理笔记做完了 好开心好有成就感 哈哈 : )
华文笔记做到一半 加油加油
历史不做笔记了啦 哈哈哈 读课本就好
大家考试要加油哦
今年最后一次的考试了呢 哈哈哈
别累坏身体了 加油 ♥

金莎 我懂了
还蛮不错的 哈哈
累的时候偶尔听听歌曲 会比较好哦 : )
各位掰掰
我要去努力读书了 哈哈
我不难过 泪又怎么会流

2 comments:

-Qing- ♥ said...

第一次遇到有心机的男生==
哈哈 他是幕后"屎"者~
我也是讨厌他!!

kokyou teo said...

huhuhuhu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