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Monday, October 4, 2010

♥哇

戴眼镜也 ♥

今天过得还不错 哈哈
早上来学校 我有软糖可以吃 哈哈哈 我的最爱♥
虽然最后还是被陈鞍弘A光了 ==  整天抢我食物!!
然后早读课的时候我们班的 polo shirt来了
就到处分分分 我们的是黄色的哦 哈哈
我们没有做班衫 不想为难班导
所以就集体买一样的衣服来穿就好了 哈哈 乖惨了 x)
过后下课 致凯送来了欠我3年的生日礼物 哈哈哈
是隐形眼镜 直接两对来 还有一对没拿来
直接送完3年了 哈哈哈 谢谢你 =D
从小学认识到现在 你对我真的很好 哈哈
你不要每次给人家欺负这样啦
我以前很凶你每次被欺负我都帮你骂人也 我好勇敢 ==
你的蓝色 我是想嫌弃的 哈哈哈 不过还是感恩
我戴了也不会白内障 幸亏
除此之外 基本上上课没什么事发生 就这样

放学后
今天 哈哈哈 跟黄汉杰 侯雪晴 还有我自己
我们三人行 坐韩姐的车去吃
原本要去daddy village的 可是却没有开店 我的天 ><
亏我们还超级期待的 我的chicken chop啊
过后就回我家拿电话先 反正也还没决定要去哪里吃
过后靠近我家的时候我们决定去papazi吃
可是 完全没有parking的位置 就放弃了
过后兜兜转转的 转去sunday cafe
好吧 既然没有选择了 就去那里吃了
可是看到菜单就后悔了 因为都是我不太喜欢吃的东西
过后点点点就跟晴点了一样的伊面
等了一阵子就来了 吃了 其实也挺不错的
它的辣椒好辣 吃到我嘴唇都辣辣的 ><
哈哈 不过很爽也 x)

后来就去summit买13个人的衣服
林阿婕 我看到你的小小 哈哈哈哈哈
快点羡慕我吧 啦啦啦 x)
我自己先贴了RM100  差点死掉 哈哈
这个不是什么重点 重点是
我们要做一样的衣服哦 哈哈
画自己的人头上去 是不是觉得一定不可能
才不是 上次教师节我也画了一件給班导师
看到的人没有说不像的 哈哈
照片我还没有upload上来
等星期天我们做了再一次upload上来吧 尽请期待 哈哈

衣服买了过后我们就刚好进过古道
哎哟心痒痒 然后我们就进去了 x)
我想吃薯条和鱼圆 我怕我和晴一样变鱼圆妹了 @@
知道为什么他有这个称号吗
因为上次我们去吃律律 他一个人吞了8粒鱼圆 太强大了
过后我们就玩心脏病 我一直输也 哇唠
都不知道自己反应什么时候变到那么迟钝了 我的天
可能今天状态不好 哈哈哈
过后吃完鱼圆和薯条就回家了 拍了挺多照片的
但都不在我这 全部那个鱼圆婆还没有upload上来 ==
快点拉你   大脸鱼圆面包超人妹 =目

今天就大概这样了 哈哈
祝我班的人还有好朋友们PMR顺利
虽然其实根本不重要 x)

我们说好的 张靓颖
哇唠 他简直就是才女 哈哈哈
康熙来了很好看
公主嫁到出很慢 我真的是一天看一集 ==
要考试了 这次我特别紧张 完了
啊啊啊 哈哈
有时候说好的 也逃不过现实的残酷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