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Tuesday, October 19, 2010

♥王八天气死Indonesia

恋空♥
我很爱的一部电影 每看必哭
真的很喜欢这戏 :)


其实放这个照片的用意是因为
最近天气实在太不好了
我很爱马来西亚的天空 拜托某个国家不要再焚烧了
搞得马来西亚烟雾弥漫
像云顶还没关系 重点是又热又难闻
地球已经快负荷不了人类的破坏了 死国家还整天烧

想想
我们每天都很理所当然的埋怨这酷热的天气
可是却不知道其实是自己在一手搞破坏
会导致整个世界天气异常的根源 就是人类 不是吗
乱丢垃圾 抽烟 公然焚烧 不节省电源
包括我其实也做不好
难道我们就必须在自私下去吗 大家想想啊
虽说每天都把拯救地球挂在嘴边
但真正做到的又有几个呢
一年一次的世界地球日 虽然响应得很好
但是一年就那么一天 真的足够让我们的地球休息吗
: (
大家 别再破坏唯一能让你安心居住的土地了
得来不易啊
我们飞不出外太空的 所以不用妄想世界末日的时候
你还可以坐着太空船飞到太空去
爱护地球 从自己做起
save the environment please♥

今天一早去学校 烟雾还没那么严重
空气的味道也不是很重的
但是到了要放学的时段 整个batu朦胧一片
而且很臭很臭 早上原本以为停止了 但是没想到更严重 ><
害我这两天都不是很舒服 头一直晕眩想吐
也没有什么胃口吃 吃了吐吐吐
死Indonesia  气死了 @#%¥%%……¥*
希望那个这样的情况快快改善
我可不希望考试在烟霾中度过 会影响我的思考能力 哈
各位 你们说是吧 ==

最近心情不佳 而且是极度暴躁
每天晚上都会有莫名的失落感 是怎样啊
>< 希望赶快开心起来
头上不要愁云惨雾的 好像要死掉了
考试没有心情读 但是还是得加油
等下要去补英文了 哈哈 不会的要趁现在赶快问
今年最后一次补英文了 明年就补高二的了 加油吧
哈哈 考试其实很快过
因为文科只有前面两天是考2科的
接下来3天就是一科一科考了 想到就觉得好轻松
要不是为了配合别班 我们考4天就结束了 ==
哈哈 文科最好读
明明文科就不会很难读 为什么要误人子弟啊 余凯恩同学 x)

keep fit now :)

爱不曾离开 许飞
最近喜欢这位许飞 哈哈哈
: )
各位掰掰 ♥
我愿承受一切哪怕寂寞♥

1 comment:

yucheng said...

今天的很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