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需要休息


每天一个真心微笑 ♥



鱼圆妹 如果这张像暴牙你一定要告诉我 ==
不然杀了你拿去埋 哈哈


好累好累
已经很累了 可是还是想上来更新
我想考试到了我就没办法更新了 哈哈 所以尽快吧
刚刚做地理笔记 做到我心力交瘁 @@

我的手真的很痛很痛
握着那支笔 我看也有4个小时了
或许不多 但是还是很努力了 真的很累


妈妈一直催促我读书读书
我真的会读书 我不希望你一直这样说
我知道你担心着 可是难道我很努力拼出来的成绩对你来说还不够吗
我知道我是家里比较差的 可是我尝试在改变 不是吗
我希望我的努力你会看得到
我不想那么辛苦 只是得到你还是觉得我不好不努力
:)


不知道是太累还是什么
今天一口气睡了一个下午 哈哈 过瘾
平常没有午睡的习惯 所以觉得感觉很不错
难怪我姐姐那么向往 x)
觉得自己得了嗜睡症 哈哈哈 好舒服
总觉得最近的生活压力让我有点喘不过气
同学方面 活动方面 课业方面 情绪方面
好像要精神分裂这样 ==
有时候想可不可以一直睡觉 哈哈
不过想也知道不可能 妄想是最棒的 =D

谁来给我一声加油
哈哈 我真的需要很多的加油
来面对现在的压力
呆在这个班 有时让我觉得很烦躁 哈哈
希望有些事情可以不那么介意

大S 钻石
哇唠好赞也 哈哈哈
一时都想不起原来他以前跟小S是唱歌出道的
去听听吧各位 :)
晚安♥
只要能让你讨厌 不管做什么我都在所不惜♥

5 comments:

AHQII said...

钻石听久了很恐怖啦><

yucheng said...

加油吧。高一最後的考試了勒~

WENYII said...

一声加油 :P
哈哈相信你可以的啦.哟~

ZIQI♥ said...

AHQI-哈哈 有一点点 好像很哀怨这样 xD
宇城-哈哈 谢谢 你也加油吧 初中最后一次的考试 =D
WENYII-哈哈哈 谢谢你拉 你最可爱了 哈哈

SZEXIAN said...

钻石刚开始听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