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顺顺利利

雨伞好可爱 ♥


哈哈 从初一开始就收了很多这样的照片
差不多有100++张了吧
也没有为什么 就是特别喜欢这样忧郁的感觉
其实我不知道照片要表达的是什么 但是就是有一种感觉
无法去形容的感觉 哈哈

已经考完了英文 数学 地理 国文
最难捱的地理国文(在同一天)  都给他考完了
哈哈 接下来就轻松了
星期一 商业
星期二 历史
星期三 华文
是不是啊 哈哈 其实不是很确定 ==
都是背的 对我来说还好 哈哈哈 好开心 就好像考完试这样

我的华国英作文分了
看了很想死 @@
华文 满分20 我拿16
国文 满分20 我拿16.5
英文 满分30 我竟然才拿了 19 !
整个就要疯了 我的天
我很怕我英文考出来会被作文分拖到分数
算了 看开就好 ><

刚刚考完国文 我们12个人2辆车 出发去吃午餐
哎哟 这一餐吃到我很辛苦
我们去"香满园"吃 点到难吃的就算了没关系
那个店员很王八 态度很不好
不好意思 我花钱是来消费的先生 不是来看你脸色
样衰不是罪 要衰到像你这样才是罪
看了就讨厌 靠
什么三味鸡扒饭 什么味也没有啦 哼 !
最讨厌别人在我吃饭的时候破坏我的好心情
吃饭皇帝大 你是没有听过是吗
跳过

过后大脸面包鱼圆妹超人在吃鱼圆的时候
整粒可爱的鱼圆掉在她的裙子 裙子就脏掉了 哈哈
他就去厕所洗 我们就偷他碗里剩下的5粒
拿到隔壁慧盈他们那桌去
回来的时候他直接不开心 他说我要吃的 哈哈哈
我就不要管他 假假走过去隔壁桌
拿了鱼圆就倒在她碗里 告诉他鱼圆出现了 哈哈
很好笑 然后他就很开心的吃了鱼圆 ==
吃鱼圆有那么幸福吗 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家乐福
钓娃娃 ==
哈哈哈 其实目的还有别的
等我的晴晴妹放照片上来给我说故事啦 哈哈
以后我要自己拍了啦 你给我放照片上来啦 吼 !
过后我跟黄汉杰合力 又钓了一只 metoo 哈哈哈
上次钓到白色 这次是褐色 开心死了
我家有10++  metoo了也 哈哈
从去年就开始收了 其实多数是我妹妹在收
我要买正版的啦 我家正版的那几只跟其他的有好大差别 哈哈
我要咪熊 超级的可爱 哈哈 =D
过后就回家了罗 然后我们黄汉杰车的没有回
去金宝的书店复印商业顺便再钓娃娃 x)
怎么那么多啊 晴晴 你的Poohpooh 没有的啦  哈哈

过后钓不到 复印好就回家了 : )
鱼圆妹 你的peach 很好吃 哈哈

杨靖婕 考试加油
后天商业经济 我不想看你死 哈哈
考完试咱们出去游荡 无目标逛街 等你哈
考好来的吼 加油
不要太想我 等下读不进书 哈哈

各位 加油啊 我要睡觉了
文商班的 星期一很痛苦 哈哈 要加油 =D
我星期一很轻松 x)

蓝又时 秘密
我喜欢 =D
各位掰掰 ♥
我们的爱情是秘密不能成立就算我爱你也不能够说明♥

3 comments:

yucheng said...

加油阿~

KIKI said...

喲 我也很愛metoo嘞!
啊哈哈 考試加油啊za bo =D

ZIQI♥ said...

宇城-谢啦 哈哈 我都考完了 你才要加油 :)

叽叽林-哈哈哈 太可爱了它们 我生日你送我 你生日我送你 xD 加油叽叽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