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Sunday, October 17, 2010

♥很堕落叻

很幸福的感觉♥
 其实幸福是什么啊 哈


每天都等到晚上才打部落格 哈哈
下午完全没有感觉要去碰部落格 没有心情
没有心情的时候 想了半天也打不出一个字 哈哈

昨天提早放学
因为烟霾很很严重 整个空气很肮脏而且很臭啊
喉咙挺不舒服的 一直想咳嗽 ><
放学了过后的故事
等晴把照片放上来再说吧 哈哈
我拍的几张照片很震撼啊 哈哈哈哈 x)
而且给警察看到还会被抓

昨天班导回班的时候去拿了400本固本
想说先分给班上的同学
可是才拿到课室 就被班上的人拿了100++本
所以就明天才分吧 哈哈哈
我自己拿了50本去卖 一定要卖完 加油啊
希望卖的固本可以到我理想的数量
一文孝 挺着啊 哈哈
虚伪的人 你看见了没 我不会因为你而放弃什么
谢谢二字送给你 :)

我真的很颓废啊 哈哈哈
今天都不读书 有点惭愧 哎哎哎
不过没关系 其实每次都是临时抱佛脚的
所以其实每次都考到不是很好 哈哈
然后自己在那里哀怨 人是不是都这么颓废 ==
明天要读华文注释了啦啦啦啦
每次都是先读华文的 哈哈
不然就从翻译开始努力吧 "鸿门宴"考那么长不懂什么意义
去你妈的我讨厌华文 :(
所以我越讨厌越想搞好 哈哈
没有看我那么爱数学 哈哈哈哈哈 超级的爱

考完试我要出去
我要买多多固本
我要看很多电影
我要每天都充实
我要每天都开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林子琦加油
=D

刚刚林靖婕来我家 哈哈
跟我家人去吃饭 再去看啊嬷
然后在我家不懂做么突然想打部落格
然后告诉我回家他一定要打部落格 哈哈
还阻止我在他面前看他部落格 你说这个女人有病吗 xD
大家 去看他的部落格啦 哈哈
我帮你打广告 x)  感恩

我要快点考完试
之前喜欢考试 现在讨厌考试
我真的是要疯了
今早去补英文 看到初三的人考美术统考
就想到之前的自己 哈哈哈
觉得那时候自己真的很努力也 @@

许飞 拥有你的日子
声音好好听哦 哈哈哈 好像刘力扬
只是他比较温柔一点 x)
各位考试加油 掰掰♥
想哭都要躲到无人的角落♥
对付虚伪的人,不是骂她,不是拆穿她,
而是让她继续悲哀地虚伪着,然后装作什么也不知道。
那么慢慢地,很多人会主动跑来告诉你她有多虚伪。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