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Monday, October 11, 2010

♥无聊时光

 我还是比较喜欢以前的头发♥


嗯嗯 刚刚放学终于吃了我等了一个星期的
泰国餐 哈哈哈
有满足感 也很失落 ==
满足是因为终于吃到了 失落是因为又肥了
我要减3公斤啦 就3公斤就好 : )
希望自己的意志力可以超越美食的诱惑 哈哈
我是超级馋嘴啦 x)
我真的很希望自己是吃不肥的哪一类型 可惜不是 @@
女人 永远都不会觉得自己是瘦的

历史笔记摊在我的面前
 却无视它的存在 哈哈 我会后悔的
我想来得及吧 通常历史笔记我需要3天去完成
华文笔记2天就够了
还有地理笔记列 最让我烦躁的笔记
因为就算做了也不会去让它变得比较有存在感
我真的是很不喜欢地理 哈哈
不过至少还是要及格的 ==

其实上两次的地理考试我都觉得很压抑
因为我明明只读不到10页
却可以拿个60++
所以每次拿到地理考卷 就会很忍不住的吓到
也会无形地对老师有种愧疚 哈哈
这次还是要好好准备的
毕竟真的是我高一最后一次的考试了 哈哈
今年熬夜不睡觉的最后一次考试
怎么死都要把它放进脑袋里消化的是吧 xD
再给自己一个 加油 !!
各位同志们也要好好加油哦 哈哈
:)

就要放假了 现在开始要存钱
因为放假一定会花到有完没完 哈哈哈
虽说我不是什么拜金女 可是其实也挺会花钱的
其实很多钱都是花在买衣服和食物方面 哈哈 是该高兴吗
我有很多东西想买 哈哈
这个假期应该好好计划 不过我不太会过假期 ==
因为以前的假期几乎都是呆在家里 也不想出门 
就是很典型的宅女就是了 哈哈
去年的放假除了旅行外我敢说我没花超过马币400 x)
当然其中不包括在家里吃的3餐啦 哈哈
就是出门的消费 买衣服那些 是不是太强大了 哈哈


CADET KELLY 女兵报到♥

里面的男配角♥SHAWN ASHMORE

哈哈 昨天花了一点时间消化它
OMG 这部电影太赞了 哈哈
电影里的内容你们就自己去看吧  大力推荐哟  =D
男配角超级的帅 啊哈哈
他的虎牙很可爱 可是我找不到照片 ==
这是他在电影里的造型 2002年的
所以看他现在的照片 留了点胡渣 有小小的太成熟 哈哈
不过我还是很欣赏他 太可爱了______♥
要考试了 接下来不可以在看什么电影了 哈哈
只好等到考试后了吧 x)

初恋 超级玛丽
不错哦 哈哈 去听听吧 :)
掰掰
大家考试要加油哦♥
*我真的很想自己设计自己的部落格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