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Sunday, October 24, 2010

♥最后三天

我要这只 ! 咪熊啊啊啊

这只挂在我的书包 每天带他去上学 =D

我要我要我要 叽叽林 给你欣赏

哈哈哈哈 好可爱 ♥




叽叽林 你看 几可爱 哈哈
我放来给你欣赏 x)
大家 metoo是不是很可爱 哈哈 真的很喜欢
义卖会我们应该有卖哦 大家如果喜欢的话就记得来
高一文孝 的档子 *还很久 x)
我爱metoo

现在已经05:53分了
哈哈 我还没有读到书 明天考商业
我是不是把它看得太轻松了 ==
如果是前几次考试 我已经读到乱了 一定是在很紧张
可能是因为只考一科的关系吧 哈哈
所以就不会那么慌
林子琦 打完blog你就要去读书了
不然熬夜熬死你 哈哈 :)

昨天在外婆家待到2点
哈哈 一回家累死我 马上倒头大睡
到刚才的2点我才起床 @@
所以觉得今天时间过得蛮快的 好像很少时间这样

考试只剩下3天也
真的过很快 不知道为什么 哈哈
这次考试好像已经很淡定了 都没有很怕 ==
然后不像之前这样1个星期前就去读了
不过对于历史 我还是很紧张的 没有办法把它看得太简单
这次的近代史太多东西要读了 哈哈
我会死翘翘 @@
大家为我和历史加油吧 哈哈

郑宇城 你每天来我这里留言 哈哈
我帮你加油一下拉
星期一就考试了 要加油啊
不要太紧张 其实华文很容易 哈哈
多做统考练习题就可以了啦 加油 :)

还有啊 高一商科班的同志们
你们要努力啊
考两科也不可以放弃啊
我知道商业经济很多东西要背
可是还是要加油 对你们来说是很重要的吧
别偷懒了 现在就在努力一点 告诉自己 多努力一点
我就背完了 我就拿得到高分数了 对吧 哈哈
加油 =D

很累很累啊最近 哈哈
家里的一点事情
家里每个人都好像老了一岁这样
哎哎哎
希望会有转机吧 : (

yerrr
你是不是每个人都喜欢奉承一下的啊
我觉得你真的很恶心叻 ><
如果可以给我把人变不见的能力
第一个就是你 :P
哈哈

SELINA和另一位男星受伤了
希望他们快点好起来 :)
要加油啊 ♥

A Year Without Rain
SELENA GOMEZ
不错耶 哈哈
拜拜各位 加油加油 =D

 

3 comments:

kiki said...

我要我要我要!太可爱了omg.我要勒.竟然放上来引诱我><

黑色恐怖 said...

同志们?哈哈
那个meetoto你们买多少噢~
我要买

ZIQI♥ said...

叽叽林 哈哈哈 我班可能有卖 义卖会要来吼 xD

路克 哈哈 做么同志们要问号啊 我还不知道 确定了就告诉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