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Saturday, October 9, 2010

♥疲倦

i like it ♥

最近总是觉得很疲惫 : (
虽然心情是不错的 但是感到很累
也不知道怎么了 哈哈 可是其实好像也挺悠闲的
我也不知道啦啦啦 哈哈
这样的怠惰也只可以维持到明天为止了啦
下个星期开始就要好好温书了 不然我看我是全军覆没的
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考试来干嘛
但是总是要鉴定自己的吧 哈哈 算了 只能认命
=D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吃了的东西总是想把它往马桶里送
不是用屁屁 是用嘴巴也
这不是一件好事吧 哈哈 总觉得身体不太舒服
吃了一餐 也不吃什么 可以涨3-5个小时
都不知道是怎样 肚子很不舒服 : (
希望不会有什么事吧 哈哈
我想也不会吧 我健健康康的也 x)

明天早上补英文 很累
10点就要起来了也 是不是太早了
最近都很疲惫 完全就是很懒惰的状态
但这次的英文很难 所以也不可以放弃啊 我的天
学习有时候让我觉得很疲惫 :(
啊哈



SEX AND THE CITY II ♥

刚刚花了一点时间把它消化完毕
真的很好看啦 哈哈
很欣赏戏里面的4个女主角 太强大了
而且也很漂亮对不对 哈哈
里面从左算起第3个都50几岁了 看不出真的
推荐大家快快去看
可是 如果从来没有看过的人 嗯
我想你还是把它7季都消化完
不是集 是季吼 哈哈
还有它的sex and the city I
慢慢来 加油 =D
不然你是很难看得懂的 哈哈
*是色色的 x)

胡歌 忘记时间
坦白说我不认识这位兄台 只是他的歌很好听我欣赏 哈哈
掰掰 ♥
我总学不会 取舍你们之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