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Saturday, October 2, 2010

♥希望

我很喜欢也 xD


我希望事情可以告段落了吧
昨天找了B谈

给B : )
谢谢你肯听我说话 说出来了心里也没那么不舒服了
不过我还是想告诉你 你好像很多事情都不知道
我希望你可以去问清楚所有事情的发展
的确我处理事情的方法是不对 这个我自己有时候也会困扰
不过我想问你 你有看到你朋友一开始发表的东西吗
不过有没有也不重要了 反正见面了事情就一清二楚了 : )
我想找你谈是对的 但是有些东西你始终没有回答我
还是要谢谢你的帮忙 : )

----------

给XQ : )
嗯嗯 事情发生的时候 你是第一个站出来挺我的
当时候我就想 这个朋友 值得我为他做些什么
我希望以后你有事的时候也可以告诉我
你很有义气 帮我帮了很多 也替我出了口气
我想我们都讨厌同样的东西 哈哈哈 
当我被冤枉是 你是最信我的 哈哈哈

我真的很高兴有你这么一个朋友
义气相挺的好姐妹
谢谢你 : )

----------

给HY XY BB : )
你们也很有义气 真的 =D
当你们知道事情的时候给我的反应让我很惊讶
我没有想到你们也会生气 哈哈
几个女人团结起来的力量还真的是挺吓人的
谢谢你们肯相信我所说的话 真的很开心
有你们真好 谢谢 : )

----------

给W : )
和你本来是不算认识的 只是彼此都知道彼此是谁
可是事情发生后你竟然会来挺我 吓死我 x)
虽然你给我的感觉很冲动 可是你也会看情况
你给我的第二感觉就是够光明磊落 敢怒敢言
谢谢你想帮忙我 不过我不想把你卷入风暴里
要加油哦 谢谢你 : )

----------

给M : )
我知道你也只是想帮你的朋友
不过有些事情不是我好管闲事 而是事实就是跟我有关系
我没有必要无事惹事对吧 我没有想过会跟你吵架
可是不吵都吵了 我不知道你对我的误会多深
但我希望到时候所有的事情都可以解决

----------

给HJ : )
抱歉害你成了冤鬼 哈哈哈
我们都知道你不是那种人就好了
你给他的评价我们都知道 你没说倒贴 这是我们说的
错不在你 所以希望你也别不开心
你给我看他的信息 不是见风使陀我们都相信
他的朋友告诉我他只是想对你解释
可是我看了 我只是觉得 他想把所有的罪都往我身上扛
不过没关系 会真相大白的 很抱歉害了你
还有 谢谢你 : )

----------

给J : )
这事情你虽然你都静静不出声
可是那天你来我家 从你的话语和表情我看得出你很生气
幸亏当初你没有开口说什么 我不想你被他们责怪
你昨天写的东西我都看到了 好长哦 哈哈
谢谢你帮我当成最棒的姐妹  : )
你的事情也圆满结束了 希望你在那班会很开心
不管怎样 遇到什么事情你都可以来找我 我都会挺你
谢谢你 : )

----------

有些人我不方便在这里感谢 不过你们的帮助我都收在心里
谢谢你们 : )

 

No comments: